大灣區分享系列 <三> : 大灣區 (前海) 創業機遇 分享交流會 13.4.2022

13.4.2022 (2:30pm - 4:00pm)
Anyone
Session Details
13 Apr 2022 14:30 - 16:00
Program Details

Deadline :
12 Apr 2022 12:00

Enquiry Email :
ecenter@ust.hk

Organised by :
HKUST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The webinar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Mandarin).

由香港科大創業中心、 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合辦『大灣區 (前海) 創業機遇分享交流會』,是次分享及交流會將向有興趣在大灣區前海發展的創業團隊介紹大灣區發展前景前海創業機遇及營商優勢。我們更邀請前海的創業家與大家分享在前海創業心得優勢及挑戰。

日期: 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

模式: 線上進行

按此登記

*Zoom連結將於活動開始前24小時郵件通知

協辦機構介紹:

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

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於2014年8月成立,是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前海管理局」)在香港的服務窗口公司,肩負「促進產業合作、人才合作、法治合作及開發建議合作,服務港人港企」的任務,並以「依託香港,服務內地,面向世界」為使命。 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為企業提供在前海註冊的諮詢服務及相關政策研究,亦負責前海在香港的宣傳推廣工作,以及協助安排本地不同團體或商會參觀、訪問前海。

嘉賓介紹:

黃麗芳女士

現為香港青聯科技協會主席、香港菁英會副主席、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她現職前海管理局屬下的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她的公職包括: 大灣區產業創新青年聯盟發起人、華人大數據學會秘書長、杜葉錫恩教育基金副主席、大灣區5G 產業聯盟董事兼監察委員會主席、電子健康聯盟董事、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專業委員會副主任、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理事及創新創意委員會主任、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青年發展顧問、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資訊科技專業委員會成員、粵港澳大灣區女性創新創業人才護航計劃創業導師等。她也是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及廣東省婦女聯合會港區特邀委員及執委。她是世界訊息峰會大獎評委及國家專家委員。

尤金港先生

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於2015年創立Kings (HK) International Limited,為企業提供高質素一站式企業採購服務。公司於2019年擴展業務到深圳市前海,現時公司的生意額每年已突破1億。尤金港先生現為Kings (HK) International Limited 總經理。

HKUST Entrepreneurship Center

Rundown Details

Time

Rundown

14:30 - 14:35

Opening

14:35 - 15:20

大灣區發展前景、深圳前海創業機遇及營商優勢

嘉賓: 黃麗芳女士 (前海國際聯絡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

15:20 - 15:30

Q & A

15:30 - 15:50

初創家分享

 - 大灣區創業心得

 - 深圳前海創業優勢及挑戰

嘉賓: 尤金港先生 (Kings (HK) International Limited 總經理)

15:50 - 16:00

Q & A

Processing...